放一些韩叶的说,瞎写写

po主没节操,欢迎调戏> <

关于

Walk the line/06

全明星周末第二日白天无话,各家战队休息的休息,逛街的逛街,有爱好热闹的互相串门走动一下,只等晚上的活动。

而这第二天的活动也不是重头戏,都是些游戏互动。这对职业选手来说无疑更加轻松,而且深受铁粉们的喜爱,所以节目一开始,台下磨刀霍霍的气氛就比台上还要热闹了。前几个游戏环节没什么可说的,韩文清注意力也没在这上面,可谁都没想到,轮到第四个游戏时,竟然出了岔子。

第四个游戏是粉丝和选手的一对一,参与这个游戏的职业选手是来自轮回的杜明。照往年来看,这个游戏环节用时最短,也丝毫没有悬念。而这次不知道杜明是撞了什么邪,主办方竟然给他抽中一个超水平发挥的美女玩家,大爆手速竟然把杜明赢了。

职业队这边一看全都笑了,连周泽楷这个轮回队长都没憋住,嘴角轻轻抽了两下。

张新杰侧过头来小声跟韩文清说:“这姑娘不错。”

韩文清点点头,却又皱眉道:“真不像话。”这一句当然是说的杜明。人家姑娘再怎么厉害也是业余的,而且连个高阶大招都不会出,你一个职业级的坚持了七分多钟还输给人家不是笑话吗?这杜明要是在霸图,韩文清回去就得让他写检讨。

张新杰微微一笑:“年轻小伙子嘛,看见美女难免松懈。”

大伙的意思也都明显,觉得杜明是输在大意上。可没想到这小子下不来台,紧接着又向美女玩家发出挑战。这俩人你来我往,硬生生在台上又战了六局。这几局下来可不要紧,战队这边都不禁反思了一下刚才对美女的小瞧。杜明七局五胜,竟然输了两回,真的只是偶然?

这边大家议论纷纷,台上台下的司仪导播全都因这场意外的混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,东奔西跑地找人救场。

就在杜明发出第八局挑战时,美女那边终于没了动静,众人刚要长出一口气,以为终于结束了。却不成想美女那边交换队友了,一个声音在角落里响起:
“不如让我来试试?”

 

舞台的音响效果还不错,虽然难免有些失真,可这把熟悉的声音还是让韩文清打了个激灵,后背一下子离开椅背,坐直了朝比赛台上望去。

然而从他这个角度却什么也看不清,选手席在明处,比赛台却在拐角的暗处,电脑背后忽然杀出的这个程咬金,谁都不知道他的真面目。

叶秋在联盟的时候就低调得像个透明人,除了他们这些知根知底的老人之外,大多数人对他也并不怎么熟悉,何况就这么两句话,非亲非故的也听不出来。然而在座的选手中,也不只有韩文清能听得出来。

韩文清朝两边看看,蓝雨的黄少天似乎有点坐立不安,嘴里碎碎念念地不知道在叨咕什么;不远处的王杰希,眯着大眼老神在在地盯着屏幕,脸上已经带出几分了然;而苏沐橙呢,一点意外的神情都不曾露出,面带微笑地淡定围观这场战斗。

这还用问吗?都知道了吧。

韩文清不动声色地又靠回了座椅中。听旁边张新杰还在夸呢:“高手。”这可不是高手吗?荣耀第一战法都来了……

韩文清有点高兴,又有些恼火。他们明明昨晚才在十区见面,叶修这小子却不说实话。他可不信叶修是昨天看了挑战赛一激动才飞来的S市,这明明是早有准备,带着亲友团来的。想起昨天在千波湖见到的那个用战斗法师的姑娘,就更对得上号了。

韩文清这边还在头脑风暴中呢,眨眼间赛场上可就到了胜负点。战斗法师一记伏龙翔天,紧紧追咬着剑客的身形,哪怕杜明用了银光落刃避让,这龙头却仍不肯放过,像是有意识一样,脖子一歪,直朝剑客轰去。

龙抬头。

除了叶秋再没人能复制的绝技就这样被施展出来了。

全场哗然,各路大神一瞬间是心思纷纷。

就连韩文清都忍不住脱口而出:“龙抬头??是谁在比赛台上?”韩文清这句话喊得颇是时机,在他出口之前,台上台下也只是疑惑震惊,却没人敢往别的地方去猜。毕竟这大招连叶秋大神这几年都没怎么用过,又怎么会被游戏赛中的路人玩家甩出来了呢?

而韩文清这一嗓子,笃定了人们的猜测。毕竟联盟中没有人比韩文清更清楚叶秋这个老对手,他说这是龙抬头,那就是龙抬头无误了。

这招是龙抬头,那么台上的人就是叶秋了?

全场顿时乱作一团,司仪还在回放呢导播就拼命地催他:“快快快快去找后台那个挑战者!”导播的语速都赶上黄少天了。

张新杰忍不住看了眼自家队长:“韩队,你这是……”

韩文清双手环于胸前,喜怒不形于色:“来都来了,也不跟大伙打个招呼,真是没礼貌。”

张新杰擦了擦汗,心说韩队其实也挺小心眼的。

 

只不过韩文清的“好意”终究没能实现,司仪请人的时候,叶秋大神已经借着尿遁又逃了。

黄少天还在旁边幸灾乐祸:“叶秋一向溜得比泥鳅还快,能抓着才算有鬼了。”

韩文清看了看四周,悄悄站起身来,对张新杰说:“我先出去一下。”

“一会儿还有发布会。”副队长提醒他。

“知道,去个厕所,马上回来。”

 

韩文清从后门快步绕出会场。对于轮回俱乐部来说,他们都是常客,地形之熟悉不必再说。无需别人帮忙,韩文清就顺利出了场馆。

在人来人往的车道边上,他一眼就瞅见了自己的目标。

叶修。

这家伙还是穿得那么单薄,只一件外套在身上也不知道能不能抵御住这腊月的风寒。站在他旁边的姑娘倒是裹得严严实实的,离远了看帽子手套毛绒绒的围成一团。

韩文清这么急着出来,其实就是发现了苏沐橙的离场。他了解叶修的性格,知道他不会在赛场上等着大家来曝光他,会偷偷溜走是必然的事,而苏沐橙的早退让韩文清不禁怀疑,这俩人是不是约好了。再不早点堵到,怕是一起出去玩了,那就更不好找了。

韩文清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两人近前。

苏沐橙先是有些吃惊,接着眨了眨眼睛,不自觉地往叶修身边靠了靠。

叶修倒是大大方方地扬手跟韩文清打了个招呼:“嗨,这不是老韩?”

韩文清懒得跟他废话,直奔正题:“你不是上班呢吗?”

叶修一摊手:“我这是陪老板来出差呀。”

韩文清眼皮抽了抽,真没听说过网管还出差呢……

“你昨天就来了?”韩文清又问。

“是啊。老板是铁粉嘛,一天活动都没落下。”叶修左右看了看,这地方人来人往的,其实不怎么方便说话,尤其这二位又是荣耀大神,被人认出来就是分分钟的事。“要不换个地方说?”

苏沐橙这时扯了扯他袖口:“说好了去吃冰激凌的啊。”

叶修冲她笑:“当然去了。老韩你倒是去不去啊?”

韩文清可不想跟这俩人疯,大冬天跑去吃冰激凌干吗。他摆了摆手:“我这就回去了,一会儿还有事。你住在哪个酒店?”

叶修单手握拳,咳嗽一声:“老韩你怎么这么直白呢?注意影响。”

韩文清脸色登时就变了,叶修又胡说什么呢!怎么老把自己的意思往拧巴了说呢,而且这旁边还当着大姑娘的面,合适吗!他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,想要呛起来,但当着苏沐橙的面,又不大好意思。但这地址现在要不到,什么时候能知道啊,叶修连个电话都没有,难道又要晚上跑网游里堵他吗?

韩文清这边正在思想斗争呢,反倒是苏沐橙笑了。

她把口罩往下拉了拉,真诚地看着韩文清:“韩队,你要着急就先回去吧,等会儿我把叶修地址发你手机上。”

韩文清点头,还是姑娘好说话。

他这才放下心,跟二人挥手告别。走回场馆的路上,韩文清心里还不大踏实,总怕自己一转身的功夫,叶修就消失不见了。

他这么担心着,回头去看,叶修的身影倒还是在视线中。只是这家伙正跟在苏沐橙的身后,慢吞吞翻过护栏,准备横穿马路。

韩文清不禁心下一跳,脚下的步子也不自觉地停了。直看着这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平安到了马路对面,韩文清这才松了口气,转身往轮回的场馆走去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33)

© 惊蛰 | Powered by LOFTER